我們的活動

為銘琪感動

為銘琪「感」「動」起來!

無論「動」態的行山、跑步、踩單車、游水,抑或以靜態活動如瑜伽、靜觀、烹飪或以歌聲「感」受心靈!選擇一個你最喜愛的項目,訂立挑戰目標,用行動「感動」更多人支持銘琪癌症關顧中心(銘琪中心),為癌症患者提供最適切的支援,共同攜手面對各個挑戰。

 

構思理念

銘琪中心創辦人美琪.凱瑟克的抗癌故事「感動」著身邊的人,促使銘琪中心於各地成立,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提供免費的資訊、情緒、社交及心理方面的支援,幫助他們面對和跨越癌症。因此,我們選擇了代表堅韌生命力的珊瑚橙色,及象徵所有癌症的紫色絲帶構成充滿活力的心形,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感」和「動」的方法,與我們一起「感動」身邊的人,讓更多人因為「愛」認識銘琪中心;讓更多人因為「愛」而受惠。

 

參加方法

任何年齡人士均可參與挑戰,只需決定好你最喜愛的活動,於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以下所有步驟即可!

1.報名參與及捐款支持:成人港幣100元正;兒童及青少年 (17歲或以下) 港幣50元正

2.訂立挑戰目標

3.在FringeBacker建立個人籌款頁

4.邀請家人和朋友一同為「銘琪癌症關顧中心」籌款

5.於個人網上平台分享挑戰時的相片或影片,加上 #MoveforMaggies 及@maggiescentrehongkong 讓更多人一齊共襄善舉!

 

立即呼籲你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捐款支持,挑戰籌得港幣3,000元獲取活動金牌!你積極的行動將會為我們中心使用者帶來更完善的支援!

詳情請瀏覽活動專頁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52 2485 2131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