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資訊支援

偶到服務

我們歡迎任何受癌症影響人士及其親友到訪中心,無須預約或轉介,所有服務一律免費。

我們的癌症支援專業團隊包括護士、社工及臨床心理學家協助到訪者獲得癌症資訊,了解及面對因病患引致的問題,並尋求最有效的處理方法。       

護士諮詢
與腫瘤科護士傾談有關癌症及治療的疑問,認識如何處理症狀不適和紓緩治療所帶來的副作用。

「同步抗癌」新症支援小組

此支援小組特別適合準備接受治療或開始接受治療起半年內的患者,內容包括:

1) 學習及分享如何改善癌症和治療所帶來的不適和副作用
2) 認識及抒發因確診癌症和面對治療引來的憂慮、恐懼和壓力
3) 與過來人一起探索和分享共同面對的問題和處理方法,從而獲得鼓勵和信心

中醫營養講座

註冊中醫師從中醫角度分享飲食營養知識,並教導癌症患者如何配合不同時令的食材,促進身體健康。

營養工作坊

專業營養師與參加者分享營養知識,並透過簡單美味的食譜帶來健康愉快的生活體驗。工作坊包括烹飪示範和美食分享,營造一個輕鬆而歡樂的聚會。對食慾不振或面對多種健康問題的人士尤其具鼓舞和參考作用。

美容工作坊

專為正在接受治療的女性患者而設,透過簡單的美容護理技巧,幫助她們解決在治療過程面對的儀容問題,藉以重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