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梁智鴻醫生獲委任為美琪凱瑟克癌症關顧中心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香港 – 2018年4月1 日] 美琪凱瑟克癌症關顧中心基金有限公司今日宣佈,梁智鴻醫生,大紫荊勳賢,GBS,OBE,太平紳士獲委任為新任董事會主席。梁醫生將接替仍留任董事的簡心潔女士。

董事會變更於2018年4月1 日起生效,現任成員包括梁智鴻醫生、簡心潔女士、何志雲女士、莉莉.詹克斯女士、李澄明先生、李羅拉女士、林李靜文女士,SBS,OBE,太平紳士、王明琪女士、艾永玲女士、羅謙信先生、夏麗芙女士及謝秀玲女士太平紳士。

梁醫生為私人執業醫生,曾代表醫學界功能界別出任立法會議員,任期達十二年之久。他亦曾擔任多項公職,包括醫院管理局主席、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等。梁醫生現為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並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多家慈善機構主席事務。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
(由美琪凱瑟克癌症關顧中心基金有限公司營運)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包括其家人及朋友提供免費的資訊、心理、社交及情緒支援。座落於屯門醫院,環境溫馨舒適。中心的專業團隊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服務,幫助他們積極面對癌症帶來的影響。了解更多︰www.maggiescentre.org.hk

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