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活動

10周年開放日 - 身心靈工作坊體驗及導賞團

銘琪中心今年踏入10周年,藉著這個機會,我們特別精心預備了「銘琪中心10周年開放日 - 身心靈工作坊體驗及導賞團」


誠邀您一起於星期六放鬆平日緊繃的情緒,感受中心具療癒特色的建築,深入了解中心的服務和對癌症患者和照顧者的支援,親身體驗及參與我們的身心靈工作坊,並可與中心使用者一起喝杯茶,享受周末悠閒的時光,了解他們的需要和所面對的挑戰。

 

>>> 立即報名 <<<

 

只需捐款港幣$500即可參與其中一節工作坊及免費參與銘琪中心導賞團,所籌得的善款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用作支持癌症患者和家人接受一系列身、心、靈支援服務,包括靜觀、營養、瑜伽、運動和香薰治療等工作坊,讓患者在治療或康復期間保持健康和增強自信心。

 

甜睡香薰蠟燭工作坊

日期: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 下午3時30分

由專業香薰治療師教導製作精緻實用甜睡香薰蠟燭,分享蠟燭選材知識、運用香薰改善睡眠問題,參加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香味,製成自己獨一無二的蠟燭回家使用。

 

抹茶芝士撻工作坊

日期: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 下午3時30分

由銘琪中心註冊營養師講解如何製作健康抹茶芝士撻,教授如何製作少油少糖撻皮秘訣,以及健康版抹茶芝士餡料製作技巧。更會分享不同的營養小知識及飲食防癌小貼士。隨堂附送免費食譜,並可帶走2-4個自製小撻。

 

鮮花花束工作坊

日期: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 下午3時30分

由花藝導師指導及教授花材配搭及手扎花束技巧。透過花藝的過程,讓參加者可以感受心靈,忘卻煩憂。完成課程後,就可親手扎一束花自賞或送給至愛。

*圖片僅供參考

 

我們在導賞團中將為您介紹中心內不同的空間及設施,了解每個空間設計如何配合癌症患者及照顧者的需要,而使用者亦會分享他們的親身經歷,讓您更了解您的無私捐贈如何幫助他們重拾希望。

同場更有由中心使用者及義工精心策劃的慈善義賣攤位,包括:由手織義乳義工親手編製的義賣品、中心使用者製作的捲紙花擺設等等,款款別具特色、充滿心思,歡迎親臨選購,共襄善舉。

導賞團費用全免,敬請預約
日期:2023年7月22日、8月5日、8月19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30分 – 下午5時

 

活動查詢:2465 6006 | [email protected]